【四週年活動】研之有物電子報訂閱+抽獎!

訂閱電子報抽好禮

新文上架不定期,如何開啟小鈴鐺?百篇好文不知如何下手?想看幕後花絮?以上疑難雜症不用再煩惱,研之有物即將推出電子報,定時定量將最新熱文+經典好文,整理快遞送上門。
5/31前訂閱可參加抽獎,抽出10位研粉送精美小禮物~手刀來訂閱!
5/31前訂閱便可參加抽獎活動,我們將抽出 10 位讀者送出精美小禮物。

電子報開放訂閱

四歲的「研之有物」,即將推出電子報!

「研之有物」成立滿四年,網站首度改版設計。內裝升級、用料一樣紮實,讀者可依照時序、主題、專欄或關鍵字,一鍵直達精彩內容。除了優化使用介面,為了讓粉絲定期定量進補科普知識,網站也正火熱籌備電子報。

只要一鍵訂閱,三個滿足送給你:
最新熱文:網站的新文上架不定期,未來不用再擔心走過錯過。電子報將把最新熱文直送到府,文章上架不漏接。
主題串接:網站上百篇優質報導資料庫,煩惱不知如何下手嗎?別擔心,我們會依照當期焦點主題,精選串接過去的系列好文,一次打包整理給你。
獨家分享:訂閱電子報才有的獨家好康,節慶主題、採訪後記、研究員私料、漏網美圖,未來都將不定期神秘推出。

訂閱贈獎活動

好酒沉甕底,最大好康在這裡。為了感謝熱情讀者的踴躍訂閱,我們也準備誠意滿滿的文青好禮, 五月底前訂閱便能參加抽獎活動。

【抽獎辦法】

1. 點選官網首頁右上方「訂閱電子報」,輸入信箱

2. 訂閱成功會顯示「該表單已成功寄出」

3. 5 月 31 日,我們會從訂閱名單中抽出 10 位幸運讀者隨機贈禮。(小劇透:神秘禮品有黑洞杯、研之有物專書、詔書筆記本……和編輯部滿滿的謝意)

訂閱電子報

立即訂閱研之有物電子報,一起探索這世界